花花昭

啥都写的小女孩一枚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

【花亦山乙女】星河

星河×你

第二人称

捅破窗户纸的小情侣~


“蔷薇与星河,从此以后都是殿下一个人的。”



云汉奇术团来宣景表演了。

你以乾门历练的名义跑下了山,打算偷偷去看星河的秀演,等结束了给他个惊喜。

星河在台上的样子你无论看多少次,还是会被惊艳到。

直到看到他把一朵蓝蔷薇给了一个女孩,你脸上的笑容凝固住了。


你猛地发觉,虽然他对你很好,但你也只不过是他万千观演者中的一个罢了。


你自嘲一笑,低下头转身离开。

星河在人群中看到了你的背影,他一愣,没想到本该在明雍上课的你会来看秀演。

莹儿顺着他的视线看去,急忙拍了拍他:“大侄子你愣着干什么?还不快去追!这里交给我和阿武。”

星河点点头,谢了个幕就追了上去。

你走了一会儿,眼睛突然被人从背后捂住。

你背脊一凉,刚想给对方一个过肩摔就闻到了熟悉的蓝蔷薇味。


“殿下,来看我的秀演了吗?”


这是你日思夜想的声音。


思念和委屈在这一刻爆发,你忍不住哭了出来。

星河察觉到手上湿润的触感,一时间慌了神。

他来到你的面前,手足无措地轻轻为你擦试着眼泪:“我的殿下,是谁欺负你了吗?星河替你讨回来。”

你听着他温柔的轻语,只觉得更委屈。

把头埋进他的怀里,手用力地抓住他的衣服。

“你到底给了多少女孩蓝蔷薇……?”

星河一怔。

“你对我好是不是只是因为我小时候救过你?那我宁愿你别这样对我!害得我那么喜欢你……”

星河反应过来,嘴角不自觉地勾起。

他温柔地摸着你的头道:“殿下原来是……吃醋了?”

你不说话,只是手抓得更紧。

他倏地打横将你抱起,你惊呼一声双手环保住他的脖子。

“殿下,抱紧我。”

虽然他这么叮嘱,但你知道他肯定不会让你摔的。

他抱着你来到一间较高的屋顶上,打了下响指。

你还没缓过来,便被绚烂的烟花恍了眼。

星河弹指变唤出一朵蓝蔷薇。

把它别在你的耳朵上。


“殿下,我本以为你没法出明雍,便准备了烟火,让你能看到我的秀演。”


“这一场烟火,是殿下的专场,只为殿下而放。”


你抬眸,对上他那双满是星辰和你的眼睛,心跳顿时漏了几拍。

“……你为什么要送给别的女孩蓝蔷薇?”

“那是秀演的需要罢了。”星河一哂,“若殿下不喜欢,便不给别人了,只给殿下。”

你“哼”了声:“看在烟花的份上,原谅你了!”

星河低声笑了笑,倏然俯身靠近你。

两个人的鼻息纠缠在一起,你不自觉的有些紧张。


“殿下,你愿意继续看我的秀演吗……”


“我是说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

他的声音像动听的魔咒,让你的大脑顿时一片空白。

见你又落泪,星河以为是自己说错话了,心疼地再次为你擦泪。

“别哭,殿下,不愿也无事的,星河还是会为你放烟花……”

星河的声音戛然而止,他被你突然的拥抱弄愣了。

你哽咽着道:“没有不愿!我愿意特别愿意!”

你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,可能是重逢时的那场雪,也可能是他说他愿为你争一道生机时。

星河回抱住你,亲了亲你的发顶。


“殿下,从幼时南塘的那碗藕粉起,我这颗心便是你的了。”


“蔷薇与星河,从此以后都是殿下一个人的。”









呜呜谁会不喜欢星河大宝贝!!!



评论(2)

热度(12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