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昭

啥都写的小女孩一枚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

【花亦山乙女】伽华

伽华×郡主

你离去,他复仇

第二人称


南塘荷花开了又败。



埃兰沙的国王有一个深爱的夫人。

但她死在了十年前。

在埃兰派和兰沙派的斗争里。

这十年,没人敢在国王的面前提立后之事。

今日,埃兰沙血流成河。

伽华用了十年的时间,步步为营,终于杀了所有埃兰派和兰沙派的人。

他来到你的墓前,轻轻抚着你的墓碑,一如当初轻抚你的脸一般。


“对不起……十年了,我才替你复了仇。” 


十年间,他没有一天不在后悔,后悔那天你叫他陪你出去走走,他为什么要忙着处理政务而拒绝你。

他每天一闭上眼,都是你笑的样子,你难过的样子,你满身伤痕一动不动躺在崖底的样子。

为什么他们连他唯一的光也不肯放过!!!

那时看见你那副样子,他这辈子第一次失了控,差点伤了银珠才冷静下来。


“他们这样对你,我必要他们……百倍偿还!”


他恨,恨你在大景掉下悬崖时自己没法去救你,恨你在埃兰沙掉下悬崖时自己来不及去救你。

他不敢去想,连马吉拓都嫌苦喝不下的你,摔下悬崖该有多疼啊。

伽华站起身,敛去所有情绪,低声道:“我带你回家,我们……再也不来埃兰沙了。”


他把权力都给了银珠,悄无声息地离开了埃兰沙,只带走了你的花家玉佩。

从此,埃兰沙只有银珠女王,再没有伽华国王。


他一个人走遍了你跟他说过的所有地方,去见了你跟他提过的所有故人。

最后,他带你回了南塘,开了一间糖品铺子。


“诶,花花,如果你没当上王,我们回南塘开一间糖品铺子好不好?”

“好,到时你再带我游遍大景。”

“一言为定!”


……

南塘荷花开了又败。


我实现对你的诺言了,你何时回来见见我?

评论(7)

热度(27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