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昭

啥都写的小女孩一枚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

《日暮途穷2》

1↓
https://guanzhao489.lofter.com/post/205d8c66_2ba0ce7d7 

  

 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我们就去领了离婚证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就像结婚证一样火红的离婚证,我一时间有点恍惚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……六年,就算自己再努力,他也没有喜欢上我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他深深地看了我一眼,道了声保重就走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宋满,你也是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挣脱开我的束缚,你要幸福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周泽霖不允许我切除腺体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他说alpha的腺体比较特殊,一旦切除,很可能会失去信息素,甚至留下一堆后遗症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毕竟还没有几个alpha被标记,更别说还切除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我暂时答应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两天,宋满给我打电话。

他问我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他问我:“你没有标记我?那我为什么发情期有了你的信息素就会好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我说:“因为我们匹配度高吧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他没再说话,可能他不相信我既然是一个会强制用婚姻捆绑住他的人,怎么可能不趁他发情期的时候标记他呢?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我回了趟江家,果然,江金言很生气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宋家当初没落靠宋燃和我联姻才恢复,宋满是宋家的独苗,他们很宝贝宋满,我让宋满受委屈甚至离婚了,宋家自然会生气,与江家作对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江金言朝我扔烟灰缸的时候我没有躲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烟灰缸直直砸在我肩膀上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疼,很疼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但我只是个私生子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唯一价值就是帮江家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我像个没事人一样,回到了公司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除了每天不用准时下班回去准备晚餐,而是工作到十点回去随便应付晚餐,跟以前没有差别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从追着一个人跑,变回了一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有六章~

 看文愉快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