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昭

啥都写的小女孩一枚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

《日暮途穷1》随笔

bl随笔

是虐文

私设:omega也可以标记alpha

文笔小学生

渣受追夫火葬场

be

第一人称

看文愉快(。>∀<。)



“我唯一的愿望就是,宋满要幸福。”
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结婚五年,他从来没有爱过我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第六个纪念日,他亲手给我削了一碗芒果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他说:“我给你削了芒果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以后别喝酒喝到那么晚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江忱,我们离婚吧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六年前商业联姻,我们都知道是逢场作戏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离婚协议我放在桌上了,我打算过两天就去把腺体切除了,这样对你我都好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他不知道,我对芒果过敏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就像他永远都不会知道,为什么他不像别的omega一样,被标记了之后就会对别的alpha信息素感到恶心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是他标记了我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所以他根本不用去切除腺体,需要切除的人,是我,是我这个alpha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我没说话,走过去把芒果吃完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他见我吃完,没再说什么,回了房间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……逢场作戏?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宋满,我喜欢了你十一年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我签完离婚协议后,开车去了医院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好搞笑,吃芒果的是我,自己去医院的也是我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我去问了关于alpha切除腺体的事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周泽霖骂我神经病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他当初听说我被宋满标记时也这么骂过我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没有一个alpha会被omage标记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没有人愿意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我笑了笑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放心,切除了之后我不会再跟他有任何瓜葛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周泽霖显然不信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但我觉得自己这次是认真的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毕竟,一个omega宁愿切除腺体也不想和我有任何关系,等他离开之后,我们应该这辈子再也碰不到面了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